浪迹天涯马小泡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回到顶部
谁不想要这样一张车票呢?
罗恩的床
时间
魔杖
纳威的记忆球
分院帽
人鱼
奥利凡德魔杖店
格兰芬多三人组【纸人版】

【下个星期要去英国】——从9又3/4站台开始的旅程


小时候我做过最中二的梦大概就是“霍格沃茨忘记给我寄信了吧”。

后来,小说一本本地出,从小学追到了大学;电影一部部地拍,也从小学拍到了大学。我还是没有收到那封信,也永远没有那张车票。

所以来了伦敦,一定要去看看那个我永远到不了的“魔法世界”。


整趟旅程,只能用Wonderful一词来形容!

所有的电影拍摄人员真的创造了一个“真实”的魔法世界,每一个道具都blingbling地闪着魔法的光芒。

旅程的最后,在大屏幕上这样写着:

“The stories we love best do live in us forever, so whether you come back by page or by the big screen, Hogwart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welcome you home. -- J. K. Rowling”

所以,我来了。


========分割线以下是关于Studio的一些信息========


这个Harry Potter Studio的全名是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就是华纳兄弟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片场。名为J和K的两个片场,包括了所有室内场景、部分室外场景、特效场景制作和霍格沃茨全景模型等。

参观的门票必须通过官网提前预定,并在预约时间之前抵达【预约时间之后才能进场】。我订的是individual ticket的adult completed package,39.95镑,包括了门票、Paperback Souvenir Guide(结束后在纪念品商店领取)和Digital Guide(进场之前在主柜台领取的电子导览器,有台湾腔的中文讲解)。

关于抵达Studio的方式,在官网上亦能查到信息。离Studio最近的火车站是Watford Junction,从伦敦出发,可以选择从Euston(直达最快20分钟)或者Birmingham New Street(大概一个小时)两个站坐火车过去。我因为离Euston比较近,自然选择的是从Euston走,但比较不幸的是,我坐上了一班慢车……花了将近50分钟才抵达Watford Junction……不幸之中的幸运则是这班车是我头脑发热提前冲上去的……所以还是在计划的时间里赶到了……然后从Watford Junction车站有专门的接驳Shuttle,来回票价只要2镑,大概15分钟便可送达。个人感觉还是挺方便的。

特别提醒的一点是J和K两个片场之间有一段外景地,设有小卖部,其中有出售Butterbeer。没错!就是那个黄油啤酒!亲身体验,非常好喝!良心推荐!另外建议不要为了只是尝鲜而贪便宜买2.95镑最小杯,因为小杯的杯子只是普通的一次性杯子,而中杯和大杯的杯子都是特别设计的,带有图案,并可以直接拿!回!家!

其他的Tips就没有什么了,Studio中的一切一切就等各位自己去发现吧!

评论
热度(7)
©浪迹天涯马小泡 | Powered by LOFTER